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太原新东方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2626

单位名称: 太原新东方培训学校

单位所在地: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11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满天星幼儿园、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在线教育、出国咨询、文化产业、国际游学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止20185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75座城市设立了87所学校、18多家书店以及1000多个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36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