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粮国际有限公司宣传岗招聘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3389

单位名称: 中粮国际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东城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招聘单位:中粮国际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宣传岗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8号中粮广场

简历及文字/视频作品投递邮箱:graciean@cofcointernational.com

 

工作内容:

1. 通过英文采访撰写中文稿件。

2. 收集公司内部素材,策划实施专题报道或人物专访。

3. H5制作,包括创意策划、执行及推广。

4. 微视频制作,包括视频素材拍摄、剪辑、包装。

5. 建立维护媒体关系。

 

任职/实习要求:

1. 新闻学、传播学、新媒体、英语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优先。

2. 英语沟通顺畅,英语六级550分以上,专业英语八级,雅思7分

   或托福90分以上者优先。

3. 中文写作能力强,文字鲜活生动。

4. 熟悉各类社交媒体,例如微博、微信、抖音等。

5. 有国内媒体或公司宣传岗工作经验者优先。

注:2021年毕业生可以实习,每周到岗4天,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表现优秀者转正。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粮国际有限公司简介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是立足中国的国际一流粮食企业,是全球布局、全产业链、拥有最大市场和发展潜力的农业及粮油食品企业,集贸易、加工、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投资控股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13家上市公司,在《财富》杂志2019年世界企业500强排名第134位。

中粮国际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下属最大的专业化公司平台,主营国际大宗农产品业务,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设立有子公司及办事机构,员工总数1.1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