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65家企业 200多个岗位 1000多人需求量|“新生代·新未来”2020年浙江新企联理事单位首场网络招聘会来啦!

发布时间:2020-08-01 浏览次数:3239

单位名称: “新生代·新未来”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大学生就业关乎民心、民生,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中央提出了稳定经济基本盘的“六稳”“六保”,其中“稳就业”成为重中之重。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举办“新生代·新未来”2020年浙江新企联理事单位网络招聘会,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免费便捷的人才输送服务。

第一场网络招聘会入驻了65家理事单位及市县(区)民营企业,共招聘237个岗位,1103人。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微信公众号:zjsxsdqyj)联合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www.ejobmart.cn)、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s.blcu.edu.cn)同步对外公布招聘信息。即日起,2020届、2021届毕业生们就可以通过这些平台查看招聘信息,选择心仪的公司、适合的岗位并将简历投递至各公司指定邮箱。

识别文末小程序可下载招聘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