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华纳兄弟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1528

单位名称: 华纳兄弟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市,是一家横跨多个领域、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娱乐公司,在影视制作、拍摄、发行、授权、营销和相关领域都是业界领导者。

 

华纳兄弟拥有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在娱乐产业的各方面都有骄人战绩,包括电影、电视和家庭娱乐视听作品的制作和DVD与蓝光影碟的全球发行,数字化制作与发行,动画、漫画、电视游戏、产品和品牌授权,以及影视作品传播。

 

主要业务部门

·           华纳兄弟影业(Warner Bros. Pictures)是全球领先的电影制作、推广及发行公司,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已在120多个国家发行电影。

 

·           新线影业(New Line Cinema)自2008年开始成为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成员,与华纳兄弟影业一起共同致力于高品质电影的制作。

 

·           华纳兄弟电视集团(The Warner Bros. Television Group)整合了华纳兄弟的电视业务,包括在全球范围制作、传统和数字渠道的发行、以及广播电视等。

 

·           华纳兄弟家庭娱乐(The Warner Bros. Home Entertainment)整合了家庭录影(通过Warner Home Video)和视频游戏(通过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业务。通过蓝光影碟和DVD、电子销售以及视频点播(VOD)等形式进行全球内容发行,并将院线内容推送至无线及线上渠道。

 

·           华纳兄弟消费品(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华纳兄弟拥有大量的影视作品版权,包括名称、肖像、logo等,全球范围的被授权商超过3,700个。

 

·           DC娱乐公司是DC、Vertigo和MAD漫画人物的大本营,与华纳兄弟多个业务部门合作将其故事和人物形象进行多种媒体形式的创作,包括电影、电视、消费品、家庭娱乐和互动游戏等。

 

 

 

 

 

 

华纳媒体集团

 

华纳媒体集团(WarnerMedia)是全球媒体及娱乐行业的领军企业,业务涵盖电视网络、电影、电视娱乐等。旗下公司包括:华纳兄弟娱乐公司、特纳电视网(Turner)、HBO电视网(Home Box Office)等。

 

2018年6月,AT&T完成了对时代华纳的收购,时代华纳更名为华纳媒体集团。?

 

 

华纳兄弟在中国

 

华纳兄弟中国公司成立于2016年,全面负责总公司各项业务在华的拓展与开发,深化华纳兄弟与中国观众的文化交流。华纳兄弟在华业务包括电影和电视的发展、家庭娱乐、消费品、游戏开发、本地制作和新兴的发行技术推广。

 

华纳兄弟在中国的历史渊源流长。中国是华纳兄弟最重要也是首要发展的市场。在促进好莱坞与中国天赋异禀的演员、导演、编剧和电影专业人士之间的商业合作和文化交流方面,华纳兄弟是广为人知的先驱者。早在上世纪30年代,华纳兄弟已在中国设立了办事处。如今,华纳兄弟更是广泛参与中国的商业活动,多方耕耘,致力于不断扩大与中国影视公司、影视人才和企业家的合作,在全球舞台上共享中国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和多姿多彩的创意。

 

华纳兄弟中国公司是华纳兄弟娱乐公司的一份子, 总部位于北京,公司由总裁赵方女士领导。

 

 

企业社会主义责任

·           中美交流项目

2017年11月,华纳兄弟中美交流项目正式拉开帷幕。该项目旨在促进两国影视产业与文化领域最佳实践的交流与分享。该系列项目的第一次活动聚焦于演艺经纪与影视选角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