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2499

单位名称: 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源自海尔

卡奥斯是在海尔“人单合一”模式指引下产生的不断孕育新物种的生态品牌平台,旨在为混沌中寻求新生的企业提供转型升级解决方案,联合各方资源缔造共创共享、面向未来的物联网新生态,就是卡奥斯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涌现出的生态平台。

公司介绍

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17 4 月,主要运营和推广工业互联网平台,其业务涵盖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运营、工业智能技术研究和应用、智能工厂建设及软硬件集成服务(精密 模具、智能装备和智能控制)、能源管理等业务板块,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大规模制造向大规模定制升级快速 转型,始终秉承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使命,为用户、企业和资源创造和分享价值,创引领全球的工业 互联网生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