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1203

单位名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

单位所在地: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从2012年股改、2015年引战、2016年H股上市,再到2019年成功登陆A股,邮储银行全面完成了“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路线图。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下辖10家二级分行(不含宁波)、55家一级支行,业务产品涵盖零售业务、公司业务、国际金融、资产管理、金融市场等领域,打造了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等在内的全方位电子银行体系,为客户提供了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服务触角遍及广袤城乡,是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商业银行。银行组建以来,多次荣获“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浙江省最具责任感的最佳金融服务机构”、“浙江省银行优质服务之星”等奖项。

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金融改革纵深推进、信息技术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邮储银行将紧抓战略新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丰富业务品种、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