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1463

单位名称: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为城市运营、企业管理、个人消费者生活创造价值。公司自2002年推出业内首台自主研发8路嵌入式DVR以来,一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每年以近10%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截至2017年,公司已拥有6000余人研发技术团队。公司立志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