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泛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1687

单位名称: 北京泛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易亨大厦902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OM公司介绍

北京泛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公司业务主要涵盖两个方面:内容资讯类移动应用和手机游戏;主打中东、北非共计20多个阿拉伯语国家,面向未来4.9亿用户。这2年时间,我们进行了2轮融资,获得了红杉资本、IDG和快手等多家基金企业总计1亿+人民币的投资,及首期董事长自投1000万。

2019年我们将开启新一轮融资……

泛阿网络拥有大量双语人才,和阿拉伯地区肤色各异的小伙伴;不论国籍不论人种,我们都友爱、融洽、团结一体。 期待有热情、有梦想的小伙伴,快快加入我们,中东蓝海,大有可为!


一、应用类项目介绍:工具类(阿拉伯语版美柚、宝宝树)、社交类:即将上线



Hayaa  —  针对海外女性健康工具类产品,目前在海外拥有五百万用户。DAU 60万,月活200万,



在中



东多个国家应用商店分类排行榜第一。



TeflyLife—  针对海外-1~6岁宝宝亲友设计,方便记录和分享宝宝生活的工具型产品,目前拥有八十



五万海外用户。DAU30万,月活100万。



社交类:—  即将上线的一款社交新品,针对海外年轻用户设计,帮助中东用户在线认识更多新朋友,





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游戏项目介绍:(自主研发和代理发行)











l  重度类:《守护者联盟》-- 塔防三国志的海外版本,自研项目,预计5月上线;
















l  休闲类:《snake crash》-- 中东版蛇蛇争霸,次日留存60%;




















l  中度类:《jelly land》-- 30日留存12%。

 

三、创始人背景介绍:

刘智君 — 董事长兼CEO     

2012年初创业第一家游戏公司 --上游网络,投资50万;

2013年上游网络被掌趣集团收购,估值13亿+;

首款游戏4年来总计1.2亿注册用户,累计收入14亿+;

2017年进行第二次创业。

目标:中东移动互联网市场,期望打造一个过千亿市值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四、福利待遇介绍:

常规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午餐补贴、年终奖金


假期福利:带薪年假,带薪病假12天/年,春节假期9天




每日福利:免费早餐、加班晚餐、水果、酸奶、零食/饮料无限量




每月福利:团队建设资金100元/人/月、生日会、节假日活动&购物卡




年度福利:年度体检、年度国外游、年度父母关怀



 

u  公司坐标: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紫光发展大厦(地铁5号、10号线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