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大申烽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次数:2033

单位名称: 北京大申烽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石景山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大申烽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04年在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注册成立,是专业从事计算机信息化集成服务和数字缩微永久存储设备生产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十余年的公安系统服务经验,取得众多客户的广泛认可。 大申烽华为中国文献影像技术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古籍保护协会会员单位,国家档案局档案学会会员单位,四川文献影像技术协会会员单位,被河北城建系统聘为数据灾备服务专家单位。 发展历程  :       大申烽华依托北京高校科研体系,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化一揽子解决方案集成服务。公司具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研发团队及光学影像、智能硬件研发团队。  大申烽华坚持务实与科研创新作风,自2004年承接北京市公安系统信息化建设及技术服务到今天,十六年科技领域自强奋斗,大申烽华从一个技术服务单位,已经衍伸为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服务、智能硬件生产销售、物联网技术及缩微存储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的缩微存储技术等系列产品。 核心理念 : 以“自主创新 知行合一”为企业精神,大申烽华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致力于普及和推广先进科技理念,为用户提供完善的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及科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