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若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1671

单位名称: 北京若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若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000万,由业内具有二十年证券期货投资经验的资深人士,率领一批富有激情与精深专业知识的投资达人创立,是一家既有长期投资管理经验又具中国特色的投资管理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和中高端个人客户订制个性化金融投资方案,帮助中小企业进行资产管理,并提供专注于二级证券市场的阳光型私募基金管理服务。

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

上善若水,大美尽揽。若美将紧跟资本市场的节奏,持续完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为社会创造财富,携手各界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