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励尚时代(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1066

单位名称: 励尚时代(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网址: https://www.allisonpr.com/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03号金泰国益大厦2003-2006室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励尚公关(Allison+Partners)隶属于MDC Partners传播集团,是一家以创新和创意为推动力的全球化传播机构。自成立以来屡获殊荣,其中包括2017Holmes Report年度数字营销代理机构, 2016Holmes Report亚太地区年度企业品牌与财经类最佳传讯咨询公司, 2015PRWeek年度最佳中型公关咨询公司.


在全球拥有20余家分支机构,覆盖北美、欧洲、等亚太地区等世界主要城市。通过MDC Partners(纳斯达克证券代码:MDCA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 MDZ.A)的网络,励尚公关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为品牌提供全面的公共关系及营销咨询调研、策略制定、及市场活动执行服务等,同事为那些具创新精神和企业家理念的优秀人才提供充分发挥才能的平台。如需了解更多的信息,访问www.allisonp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