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杭州新东方进修学校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1394

单位名称: 杭州新东方进修学校

单位所在地: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单位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33号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拥有满天星幼儿园、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国际高中)、在线教育、出国咨询、文化产业、国际游学等多个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至2017年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65座城市设立了77所学校、20家书店以及850多个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积面授学员超过3000万人次。

新东方杭州学校成立于2005年7月21日,作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浙江的一级分校,学校开设包括少儿英语、少儿全科、中学英语、中学全科、大学英语、考研全科、成人英语、出国考试培训等众多课程,并提供专业的国际游学和出国咨询服务。截至目前,新东方杭州学校已在杭州、金华,义乌等地区开设校区48个,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学校凭借先进的教学服务理念和优秀的办学质量,获得“杭州市优秀民办培训学校”、“民办非企业单位5A级”和“杭州市文化创新产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