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1337

单位名称: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东城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华扬联众成立于1994年,自2002年以来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互联网营销领域内最具竞争力的领先企业之一,公司于2017年8月2日在上交所上市

华扬联众是以驱动增长为核心、整合全渠道营销的全域营销集团,旗下整合了信息技术营销服务、新零售、综合性内容创造三大优势业务板块,并形成了高效联动、以商业数据赋能全渠道营销的闭环,助力商业伙伴在快速变化的竞争环境中实现价值最大化,以商业力量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