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1979

单位名称: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由教育培训行业资深人士于2014年9月创办,主营业务包含K12培训、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申请、素质教育和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系统开发、在线教育产品开发等,业务体系全面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工作人群。

集团以投资并购和投后管理为主要业务发展模式,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已经在全国35个城市,拥有64所分校,全职教师员工近万人。

全新管理模式成就“朴新速度”。朴新教育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6月15日上午,在美国纽约所挂牌上市,正式登陆美股,股票代码为“NEW”。实现了不到四年时间,从创立到上市的“朴新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