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2394

单位名称: 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浩鲸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长沙、宁波等国内城市下设了70余个分支机构及研发中心,并在全球拥有19大能力中心,设立了德国、荷兰、卢森堡、新加坡、泰国等海外子公司,全球在职员工总数约10000人。

浩鲸科技以运营商数据智能化服务起家,现已跻身全球电信软件top20;作为智慧城市领军企业之一,深度参与了全球100多座城市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目前已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政府及其他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


需求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