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兴盛乐书刊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2565

单位名称: 北京兴盛乐书刊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顺义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兴盛乐书刊发行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审核批准成立的具备图书二级批发权的股份制文化企业,也是北京市国税局审核认定的一般纳税人企业。

截止到202011月,公司共策划发行图书近3000种,主要集中在财经、管理、心理、教育、生活、文史领域。公司近5年年均策划发行图书新品种超过200种。

公司长期致力于在学者、作家、自由撰稿人与出版社之间搭建文化交流与出版合作的平台,公司拥有专职策划编辑8名,案头编辑40名,拥有比较成熟和独具竞争力的作者资源。

公司现有四个编辑室,硕士及以上学历者10人,5年以上策划编辑工作经验者15人。

公司20年来和80余位专家学者进行过深度的稿件合作,领域涉及企业管理、历史、考古、文学、医学等,并以此为脉络,建立了较有实力的外部专家作者群。

公司2001年起和台湾地区出版机构进行版权引进与输出的合作,现已向台湾地区出版同仁或通过他们输出中文繁体字版权超过500种图书。

公司拥有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和地区的新华书店及图书分销网络。除了传统的零售书店外,销售渠道更延伸至机场、车站、网络、超市等新型卖场。在数字出版方面,公司也获得了快速的发展。

公司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利迎天下客,诚交有缘人,为繁荣我国图书市场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