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比邻星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3123

单位名称: 北京比邻星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数码01大厦26层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比邻星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总部位于首都北京,分部位于广州和美国洛杉矶。

创始人为一些留美归来的学子。比邻两字取于唐诗名句天涯若比邻,公司秉承千年以来中华民族所特有的苟利国家生死以的精神,以新一代信息产业和全球化商务(包括电子商务)为实业报国和民族复兴的方向,我们相信商务交流、贸易交流、文化交流、技术交流、资本交流都是中国和全世界进行沟通,促进全球走向大同世界的必经之路。

全球化商务利于国家解决就业问题、盘活资源、消化产能、创造外汇,所以我们以定制化电商,垂直类电子商务平台为当前的主要业务模式,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我们致力于全球化的品牌、电子商务领域的创新、调研、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16年以来自主研发、生产过ILifeDiary等几个跨境互联网产品,深受全球消费者的热爱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