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国(香港)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746

单位名称: 中国(香港)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西城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China Mobile International LimitedCMI)是中国移动的子公司。中国移动在全球拥有丰富的网络资源、庞大的客户群,是市场价值领先的电信运营商。为进一步拓展中国移动的全球网络和国际业务,CMI201012月正式于全球通讯枢纽中国香港设立,负责中国移动国际业务运营,目前在全球共有36个业务支援点。

依托丰富的全球资源,CMI为全球企业、运营商、个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国际电信服务和优质的解决方案,是可信赖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