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活得漂亮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387

单位名称: 北京活得漂亮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ABOUT【我们是谁】

「活得漂亮ShineClub」是新女性的轻医美严选平台,严选一二线城市最优质精品机构,为用户提供安全、真实、透明、专业的一站式VIP变美服务。

1、行业快速发展,医美行业最牛精英团队。创始人为英国LSE,美国常春藤名校毕业生,曾就职于一线VC金融机构,也操盘过融资千万级的内衣品牌和线下网红店,鼓励跨界的思维和能力。

2、掌握最新跨界营销思维和玩法。打通新媒体和传统医美服务的闭环,让你的Idea被看到,直接带来指数倍的业绩,打造成功案例。

3、团队气氛好,正能量。活得漂亮作为新女性和医美行业独具特色的创新企业,吸引来一批志同道合的海外名校留学背景的小伙伴,他们来自互联网+医美行业,自我驱动力强,有创造力,用结果说话,拒绝玻璃心和情绪内耗,把生命投入到长期正确的事情上!

 CONTENT INTERN内容编辑实习生

【做什么】

你将参与品牌旗下多个公众号/小红书号/IP号等矩阵号的选题、策划和文字撰写,文案的把关,为高粘性、高知用户提供优质(=专业+“说人话”)的内容。

【我们期待你】

1. 对文字敏感、擅长信息检索,有独立撰写新媒体稿件的能力,对优质内容输出有强烈的热爱和渴望。

2. 喜欢写作并有独立思考的能力。

3. 有运营思维和互联网思维,擅长归纳总结方法论,创作内容面向用户不自嗨。了解不同平台调性,进行数据分析并利用结果指导行动,对内容进行持续优化。

4. 了解女性消费行业,我们扎根于专业轻医美及女性成长,希望你有自己的思考和心得。

5. 研究读者真实喜好,探索读者关于医美/大健康的需求。

6. 有过往公众号编辑经验,会使用秀米、135等编辑器优先。

岗位薪酬:100-150/天

VIDEO EDITOR INTERN视频编导/剪辑实习

【做什么】

负责公司孵化的矩阵号的脚本策划和拍摄,配合网红、达人合作拍摄Vlog,你将有机会亲自打造爆款案例和行业超级IP。

对拍摄内容进行剪辑和后期制作,并进行各平台的分发与运营。

【我们期待你】

1. 有视频创作相关经验,有网感。这个职位更多的是在自媒体平台和账号输出,希望你有相关经验。

2. 熟悉长/短视频拍摄,专业剪辑软件和后期的关键技能。

3. 有责任心,有时间管理意识,结果导向,配合度高,保证及时高效工作。我们努力生产医美行业最优质的内容,这意味着一篇内容需要许多次反复的打磨,希望你能理解并接受。

岗位薪酬:100-200/天

 GROWTH INTERN市场增长/媒介商务实习 

【做什么】

配合对外三方对接合作,进行微博、小红书、B站等新媒体内容投放和广告投放,负责KOL筛选和合作跟进等工作,为拉新增长负责,协助高管维护对外合作关系。

【我们期待你】

1. 熟悉各个新媒体平台的流量玩法,有过操盘女性消费品牌投放增长经验

2. 善于沟通和交际,有相关行业实习经验和KOL资源的优先。

3. 有流量思维,目标导向,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岗位薪酬:100-200/天

DISIGNER INTERN平面设计实习

【做什么】

公司整体视觉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活动海报、项目配图、电商物料、新媒体物料,需要与配合市场、运营、内容团队。期待你有更多有趣、好玩的创意。

【我们期待你】

1. 熟练掌握PS、AI等设计软件。

2. 热爱设计,有良好的审美和创意表达能力,想法多、脑洞大、富有想象力。

3. 有良好的跨部门沟通、团队协作和时间管理能力,有责任心,细节控。

岗位薪酬:100-200/天

 BENEFIT 【你将会得到】

1. 优越的福利待遇及发展空间:我们非常尊重每个成员为活得漂亮团队的贡献,优秀的实习生享有项目奖金和转正机会实习生也可享受专属的医美员工体验价,我们希望让团队小伙伴们可以由内而外活得漂亮起来,成为我们的“移动广告牌”!

2. 自由的工作氛围和环境:办公地点在北京三里屯超潮的联合办公,管理结构扁平,部门负责人都是拥有互联网和美业经验的跨界人才,会倾听你的创意和建议,给你最大化的自主发展空间,并关注你的个人职业发展。在这里资历和年龄不代表什么,拿结果才是核心!

3. 开阔的视野与丰富的资源:创始人毕业于南京大学,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南加州大学双硕士学位;获福布斯中国U30G20青年企业家联盟。运营合伙人为人民大学管理学学士、常青藤名校公共管理硕士,行业及新媒体经验丰富。团队伙伴来自于世界名校、知名互联网、媒体、金融行业等头部企业,资源丰富。在这里,创始人及COO亲自带队,跟优秀的人同行,了解他们的思考方式和最宏观的了解行业的视野!

4. 飞快的自我提升高速成长:飞速发展的行业也伴随着自我成长的速度,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顶尖的创业团队是如何协同运转及发展的,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在创业团队里飞速提升自我,为未来职业发展做充分准备。

5. 实习结束时可开具实习证明,特别优秀的实习生可获得创始人推荐信。

 APPLY 【如何申请】

请将简历请投递至邮箱:zhaopin@shineu.work或者添加微信:wangmengyuan1002,邮件标题/好友备注应注明「姓名+应聘职位」。

特别提示:

1)新媒体运营岗位需附带过往的文章作品,视频岗位需附过往作品原视频或链接,平面设计请附上作品集。

2)实习生至少保证每周3天到岗。

我们深知一个品牌的建立,需要的不仅是闪亮的创意,而是日复一日对细节的苛求和对目标的信念。如果你对于轻医美或女性消费品牌有好奇心和表达欲。期待我们一起,让更多中国新女性活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