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外语培训部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552

单位名称: 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市辖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外语培训部实习生招聘通知

中国外文局是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专业对外传播机构。中国翻译界权威机构  汇聚一代代外语和对外传播精英。对外翻译出版党和国家领导人著作,政府白皮书等重要文件。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日本、香港等14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2个海外分支机构。

 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是中国外文局直属的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机构,是外文局“向世界说明中国”宏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积极顺应中国经济和文化“走出去”的人才需求,以“外文教育”为品牌,以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为己任,专业从事翻译、外宣、外语三大领域的高端应用型教育培训,成为助力中国国际化发展进程的人才训练营和加速器。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承担了国家财政部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全国高端应用型翻译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以人才培养为龙头,立足外宣,服务全国,构建全国高端翻译人才培养交流平台,将中心建设成为全国翻译系列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积极发挥资源整合优势,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权威、专业的多语种翻译服务和海外信息咨询业务,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社会公益,推出了“大家讲堂”翻译文化系列公益讲座,邀请大家名师,在全社会促进翻译文化的传播。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始终坚持专业、创新、开放的理念,大力营造“精通业务、追求卓越”的组织文化,精心打造全国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和全国跨语言跨文化培训服务综合平台,为中国走向世界架桥铺路,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奉献。

工作性质:实习

工作岗位:外语培训部实习助理

工作时间:2021年5月-7月,实习期约2-3个月。每周需坐班2-3天,或在线办公,具体时间可协商。实习结束后可开具实习证明。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院7号办公楼。

职位描述:

1. 作为跟班助教负责课程安排、师资与学员沟通、教学资料编辑整理等工作。

2. 协助完成培训项目的策划、组织与实施工作。

3. 部门统一安排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 京内高校在校生。专业为:英语、英语翻译、日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阿拉伯语专业,需通过各语种专业八级考试或达到同等水平。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如Microsoft office, Excel等)制作文档、表格、绘图软件、视频剪辑软件等。

3. 对语言类培训工作感兴趣,责任心强,细致认真。

4. 有网课开发制作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5. 具备良好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6. 需遵守中心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联系电话:68413895

简历投递地址:cipgfld@163.com  截止时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