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市晓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276

单位名称: 广州市晓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创业公社国际创客中心E区E05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星火教育

星火教育成立于 2003 年,全力发展中小学个性化辅导教育,也是中国知名课外辅导品 牌,致力于为 6 至 18 岁中小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服务,包含“1 对 1”、“精品课堂”、“双师课堂”等多种课堂模式。目前星火教育已在全国 15 个省,30 多个城市产生业 务,开设了超 200 个校区,员工人数超过 10000 人。拥有庞大的师资教研团队,以优质教育服务千千万万学子,先后被新浪教育、新华网、腾讯网评为“2018 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2018 年度互联网+科技特色教育品牌”、“2017 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等。


星火双师

星火双师采用名师与高科技相结合的新型课堂模式。课堂上有两位老师,主讲老师在直播间进行线上即时互动授课,辅导老师在教室陪同学生学习,负责课堂管理和课后针对性学习辅导,达到 1+1>2 的效果。


星火网校 

星火网校是国内知名中小学生在线学习平台之一,采用“授课老师+辅导老师”双轨并行的教学模式,专注于中小学升学辅导。直播授课教师 90%以上毕业于北大、清华,自主研发 SNSS 系统,教育+科技,全方位监测提升学生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