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初中语文教研员

职位描述:

1.      了解小学/初中语文学科知识体系,能够分析小学/初中语文考试特点、命题规律和重难点。

2.      能够参与小学/初中语文教研产品(讲义、课件、题库等)的内容设计、落地和升级工作。

3.      能够探究教学方式方法的改进,并参与少量的授课(目的是体验所设计的课程)。

4.      随时关注竞品的更新变化,优劣特点,借鉴学习。

任职资格: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文、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      欢迎应届生投递,有小学语文教学教研经验优先。

3.      良好的专注力,能沉下心来做研究,提升教研能力,有长期教研发展意愿优先。

4.      有团队合作,良好表达等基本能力,能接受少量出差。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每月薪水:10000以上

招聘人数:10 人

行业:教育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人:程老师

简历接收邮箱: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