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辅导老师(长期班)-北京

[职位名称] :

高中辅导老师(长期班)-北京

(生物学科)


[薪资] :

月综合收入10~13=(7K无责底薪+3-5k绩效),前6个月无责保底绩效1000,管三餐


[职位亮点]:

入职购买七险一金、免费三餐水果、试用期薪资不打折、每年定期体检、打车报销、公司提供笔记本电脑+手机,年底十三薪、一年2次调薪晋升机会、节假日活动福利满满!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微信沟通学习情况,增加学生、家长用户粘性;

2.通过微信运营调动学生学习热情,按时到课保证学习质量;

3.通过课后辅导答疑,增加学生、家长互动和认可度;

4.通过全周期服务辅导,提高学员学习成绩,引导学员续费。


任职资格: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学科功底,热爱教育行业;

3.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能力强;

4.性格开朗积极,有亲和力;

5.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有耐心和责任心。


[公司简介]

/ 作业帮是全国最大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累计激活用户8亿 ,月活用户1.7亿 ,拥有2.5亿大数据题库,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学段的学习辅导服务。总部位于北京,在南京、成都、西安、重庆等各新一线城市设有分公司,全国员工规模20000 。

/ 作业帮项目由百度孵化,2015年独立运营,拥有强大的技术基因优势,旗下打造了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等多款核心APP应用,作业帮APP是进入中国应用市场TOP30的唯一一款教育类APP。

/ 作业帮长期致力于用科技手段助力教育普惠,用户中70%覆盖中国三线城市,始终秉承“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的教育使命。

/ 2020年,作业帮已完成7.5亿美元E轮融资,并与中国女排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女排在线教育领域全球独家代言合作伙伴。


面试流程:现场笔试—面试—5天岗前培训—签约

投递链接:http://job.zuoyebang.com/xiaoyuan.html#/jobs?keyword=2021

点击官网投递—辅导岗位—高中辅导老师(长期班)-北京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每月薪水:10000以上

招聘人数:100 人

行业:教育

性质: 其他(含社会组织等)

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人:孙老师

简历接收邮箱:teacher@zuoyeb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