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发展双创金融联盟:昌平创新创业金融服务联盟是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由昌发展作为发起单位,联合区内外金融服务机构共同设立。联盟集聚了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担保机构、小贷公司、股权投资机构等金融服务机构,旨在围绕昌平园创新创业金融服务链条,协同创新,构建产业新生态,打造创新资源汇聚平台。目前联盟成员达50多家,开展金融峰会等投资对接活动达20余场。

   该职位将配合完成联盟的工作计划,组织承办融资对接会、投融资沙龙、政策培训等各项活动、拓展及维护联盟会员,完成协会注册工作,协助承接金融政策申报工作。

    职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金融学、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985,、211优先,MBA优先。4年以上园区工作经历,了解园区服务相关政策。熟悉高新技术企业资本市场现状、熟悉中小企业投融资相关政策及审批办理流程。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活动策划和协调能力,工作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具备一定文案写作能力。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昌平区

每月薪水:3000以下

招聘人数:1 人

行业:金融业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昌平区

联系人:邱龙

简历接收邮箱:qiulong@bc-tid.com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