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的团队:

 

Social E-Commerce」是一家互联网跨境电商公司,我们致力于在社交网络及电商平台上经营宠物用品、创意家居、3C等商品,并将商品出售到全球市场; 我们的团队在有着在社交平台上丰富的内容基因及流量基因,我们将在深圳、浙江、及北美建立仓储及供应链,以支撑更大规模的流量基因推动的业务增长。

 

我们的小伙伴:

 

这是一个生意增长迅速的跨境电商团队,本身盈利和团队都很稳定,且没有融资上的压力。团队成员来自北外、上外、北语、北影等院校以及各种海归;你身边的小伙伴曾就职百度、京东、西门子、BoschLoreal、路透社等公司,工作氛围简单扁平,入职第一年就可以独立Hold住千万体量生意~

 

我们能提供:

1. 只要你愿意,美短、布偶24小时贴身陪你办公

2. 每周一次下午茶;生日会;任性的土豪老板,随时带你开启说走就走的团建。

3. 拒绝宫斗、以业务为导向的工作环境,老司机一对一教学,可得到快快快快速成长。

4. 表现优秀者欢迎转正成为我们一员,定岗灵活,运营/广告/营销/商品开发等你来~

 

我们希望来撸猫的你是这样的:

 

1. 有创意,对宠物感兴趣,英文好;

2. 超强的执行力,阳光开朗,抗压沟通能力强;

3. 细致,能锲而不舍跟进项目;

4. 本科或者研究生在校学生,每周可工作3-5天(最好可长期实习)

 

你将会负责的内容:

1. 独立开发国外网红KOL(潜力素人、优质达人),通过各类国外社交渠道如YouTubeInsblog等各种渠道寻找、挖掘优质网红,寻求长期合作,维护稳定的合作关系;

2. 与网红KOL进行商务谈判,借助视频、文章等多种形式让网红帮忙推广相应产品,带动流量,并负责跟进、指导、督促、验收最终成果,对拍摄以及产品推广效果负责。

3. 对商品有自己的见解,能主动寻找产品卖点,开发新的推广渠道,踏实肯干,有耐心;对网红营销有自己的心得或对网红营销有浓厚的兴趣者优先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每月薪水:3000-4000

招聘人数:5 人

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于超然

简历接收邮箱:hr@socialecommer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