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学术研究员

职位描述:

研究院背景介绍:中国英语阅读教育研究院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成立的学术机构。研究院的主要职责为深入研究中小学英语阅读教学与评价模式,组织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研发英语阅读相关在线产品,推动中小学英语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研究院以学术研究为依托,以理论的实践应用为目标。
岗位职责:
1. 参与英语阅读研究课题,推动课题顺利进展,并定期形成一定的研究成果。
2. 组织及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研讨会议,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
3. 开发教师发展资源,促进英语教师阅读教学素养提升。

任职要求:

1. 英语教育、英语教师教育、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英语专业八级以上,能够熟练运用英语听、说、读、写各项能力。
3. 具备较好的中文表达能力。
4. 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5. 有参与科研课题经历,或有研究论文发表者优先。
6. 热爱阅读,喜欢学习新知识,积极思考,善于反思,擅于创新。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10 人

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人:余健

简历接收邮箱:campus@fltrp.com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