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辅导员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协作精神,品德优秀,仪表端正,口齿清晰,身心健康。

3.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应聘辅导员岗位须为中共党员。

4.硕士研究生各学历阶段均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教育。除医务岗位外,其他岗位还应具备以下条件:各学历阶段均毕业于具有博士授权高校(陕西省可为本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及以上层次高校或科研院所,且本科、硕士毕业院校中至少有一所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硕士阶段毕业于邮电通信行业高校或国外知名高校,视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舞蹈艺术岗位也可毕业于高水平音乐艺术专业院校。

5.硕士研究生须是1991年1月1日之后出生,博士研究生须是1984年1月1日之后出生。

6.应聘者本科、研究生所学专业应一致或相近。

7.学科专业及方向:马克思主义理论、中文、历史、哲学、社会学等人文社会学科,心理学、舞蹈艺术。学历学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8.中共党员,男女比例1:1,具备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条件者和在校期间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招聘公告地址 http://rsc.xupt.edu.cn/info/1009/2022.htm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

每月薪水:5000-6000

招聘人数:18 人

行业:教育

性质:高等教育单位

所在地: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

联系人:杨会杰

简历接收邮箱:zhaopin@xupt.edu.cn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