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生(2020届春招)

 管理培训生JD

岗位职责:

1、 参与轮岗实践,深入了解公司各个业务,快速学习、熟悉并掌握业务流程;

2、 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知识技能、管理培训,参与销售、教学、教培、运营等相关工作;

3、 深度参与专职老师运营策略,教学质量,成长路径,反馈优势与短板,提升专职老师效能。

任职要求: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美术类、师范类、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2020届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2、 擅长沟通、有亲和力,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能够快速掌握新知识;

3、 积极乐观的心态,态度主动认真,逻辑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畅;

4、 有较强管理意愿,对承担更大责任感兴趣;

5、 寻找热爱教育事业且有潜质的优秀应届生,为美术宝教育储备核心管理人才。

 

薪资待遇:

本科生 :  月薪  8-12K

硕  士 :  月薪  10-15K

 

公司简介

美术宝教育成立于2014年10月,腾讯领投的C轮,国内知名的在线美术教育平台,旗下拥有美术宝1对1、美术宝小班课、美术宝艺考、美术宝智慧校园四大品牌。迄今拥有近千万用户,数十万专业教师资源,服务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怀着“培养和成就艺术才华”的美好使命,美术宝教育致力于将数字化技术融入教与学场景中,构建美育新环境,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为系统、便捷的教学服务和体验。

美术宝1对1是美术宝教育潜心研发多年,于2018年4月推出的国际少儿美术在线教育平台。主要面向4-12岁适龄儿童,采用国内首创的互动1对1真人教学模式,依托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提供来自央美、国美等全国美术名师的互动指导。

美术宝小班课是美术宝教育独立研发的线上真人小班直播美术教学产品。本着“同伴学习、同伴借鉴、同伴协作、同伴竞争”的教学理念,专为5-12岁儿童提供线上优质少儿美术教学服务。以“用画画认识世界”为课堂理念,带孩子画遍全世界,感知全球人文情怀,开阔视野。

美术宝艺考是国内第一款针对12-18岁美术类备考生及绘画爱好者定制研发的在线美术学习交流平台。迄今拥有800多万注册用户,汇集了全国10万多名美术老师和3000多家美术高考培训机构,成为美术教育行业第一大数据平台。

美术宝智慧校园(微校)是国内第一款真正私有教育云平台,为美术高考培训机构提供教育信息化以及校园智慧化管理的整套服务,完美解决画室在咨询、招生、管理、财务等核心环节的问题,覆盖超10万名用户。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每月薪水:10000以上

招聘人数:30 人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纪诚

简历接收邮箱:jichengrang@meishu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