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学生邀请函】北京语言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量:790

亲爱的同学:

你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根据北京市教委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相关专业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将于2021年3月24日至26日举办“北京语言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具体信息如下:

一、举办时间及形式

举办时间:2021年3月24日(周三)9:00—3月26日(周五)17:00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费用情况:免费

网络平台: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二、主办单位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三、参与对象

北京语言大学2021届中国籍毕业生及部分往届毕业生

四、参会单位信息

五、学生参会指南

(一)注册

毕业生PC端进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点选首页右上角“学生登录”按钮,进入毕业生注册及登录页面,开始注册成为bjbys用户。(首次登录需要点击“学信网登录”按钮;线上双选会视频面试,请使用新版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

 

(二)创建简历

毕业生用户注册并登录后,点击“简历管理”下的“上传简历(PDF格式)进行简历创建,重复此操作可上传多份简历,请设置其中一份为默认简历

 

(三)报名参加双选会及简历投递

1.点击双选会

2.点击想要参加的双选会,可以通过单位性质、行业、职位名称或者单位名称筛选。

3.没有开放视频面试的用人单位,直接投递简历;对于开放视频面试的用人单位,毕业生可在用人单位指定面试时间内进入用人单位面试间,点击去面试开始排队,等待用人单位发起视频面试。(面试需使用新版的火狐浏览器以及谷歌浏览器,请毕业生提前下载浏览器。)

(四)非双选会时段简历投递

点击“招聘信息”进入相关页面。通过筛选选择自己心仪的职位或者单位。无论参加的是线下双选会还是线上双选会,只要该用人单位已将相应招聘职位同步发布到了bjbys网站上并在有效期内,就可以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首页热招职位中搜索到并投递简历。

    



特殊说明

如毕业生遇到简历投递、后台操作问题,可将相关问题反馈发送至cgjy@bjedu.cn,注意留下联系方式和问题截图。小哥哥小姐姐们会尽快回复的。双选会场次和参会单位会不断增加,极个别场次时间和参会单位会因特殊原因有所调整。请您关注“成功就业”微信公众号和“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及时获取最新信息。

 

 

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