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北京语言大学2022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用人单位问卷调查填写邀请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量:2514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积极应对2022年复杂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面、准确地了解用人单位对2022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培养质量和高校就业服务的评价,以及对未来人才的需求情况,在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北京语言大学将继续组织开展2022年用人单位问卷调查工作。

一、调研对象

接收北京语言大学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各类优质用人单位。

二、调研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1日。

三、调研内容

用人单位基本情况、毕业生社会需求情况、毕业生培养质量反馈、高校就业服务反馈四个方面的相关内容。

四、调研方式

本次用人单位调研全部采用线上调查方式,问卷分电脑版和手机版两个版本,参与调研的用人单位择其一填写即可。

电脑版:用人单位可登录链接https://byswj.zkey.cc/dw2022?dm=1003200进入系统进行问卷填答。

手机版:用人单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系统进行问卷填答。


调查收集的信息无对错之分,仅用于内部研究使用,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的法律规定进行保密管理,请您放心填写。

真诚感谢您对本次调查的支持与配合!

 

联系人:梅老师

联系电话:010-82303830

 

 

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