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学生邀请函】“就业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网络招聘月活动——北京语言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22-12-28 浏览量:788

亲爱的同学:

你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就业优先战略部署,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我校将于2022年12月26日至12月31日与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就业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 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网络招聘月活动——北京语言大学专场,诚邀北语毕业生参与,具体信息如下:

一、举办时间及形式

举办时间:2022年12月26日至12月31日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单位规模:54家

网络平台: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二、主办单位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三、参与对象

北京语言大学2023届全日制中国毕业生、部分在校及往届毕业生。

四、参会单位信息(按照单位名称首字母升序排序)

五、学生参会指南及其他注意事项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WDU16Rx7j3N4GCmNu1SPQ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