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北京语言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就业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量:202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关注厚爱!经历了艰难的疫情,来之不易的相逢尤为珍贵,期待与各用人单位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北京语言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唯一以“语言”命名、以传播中国语言文化为主要使命的国际型大学,素有“小联合国”之称。建校至今,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国际中文教育为特色,以语言教育和研究为优势,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世界知名大学。北语不仅是培养知华友华国际人才的排头兵和培养各领域优秀人才的重要基地,同时也是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和服务国家战略的学术重镇以及我国中外语言教育和中外人文交流的重要窗口。

我校2023届毕业生共2170人,学历包括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层次,学科涵盖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历史学、艺术学九个学科门类点击链接查看北语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https://jobs.blcu.edu.cn/front/showContent.jspa?channelId=743&contentId=103609&parentId=743)。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我校将于3月30日(周四)举办北京语言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就业实习双选会,诚邀用人单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安排

1.举办时间:2023年3月30日(周四)14:0016:30

2.用人单位报到时间:3月30日(周四)13:30-14:00

3.地点:北京语言大学逸夫体育馆

4.参与学生对象:本场双选会仅面向本校学生开放,本校在读中国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参与。

二、报名方式及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5日

2.报名方式:登陆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s.blcu.edu.cn)点击右上角雇主注册企业账号,并按照相关要求填写资料,选择相应场次双选会进行报名、预约展位,每个单位限1个展位。

3.审核结果:本次双选会拟提供展位60个,学校将于3月25日前通过报名系统反馈审核结果及《参会回执》、《北京语言大学校外人员入校申请》,不再另行通知,请报名单位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结果。

4.目前学校对校外人员入校仍采取审批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需履行入校审批手续,每家单位最多2名招聘人员参会。申请入校人员及共同居住者需满足三天内无发热、无乏力、呼吸不畅、干咳、腹泻、胸疼、头痛、头晕、结膜炎、恶心、嗅觉/味觉出现障碍等11类症状方可申请入校。

5.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于3月28日10:00前将电子版《参会回执》、《北京语言大学校外人员入校申请表》发至邮箱BLCUSXH@163.com,收到自动回复即为发送成功。截至时间未按时提交上述材料的3月30日当天不可进校。

三、其他事项

1.每个展位设1桌2椅,提供饮用水。海报、易拉宝等宣传品由单位自备,食宿自理。为确保安全,场地内不提供电源。

2.用人单位请自行做好健康监测,并随身携带足量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以备参会现场及时更换。入校时,请出示身份证从学校南门进场,按照规定路线到达逸夫体育馆(学校南门路线请见文末地图标示)。

3.为保障校园招聘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4.本次招聘活动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尽早反馈相关信息并完成上述所有流程,如在规定期限内未按时回复则不再保留预留展位。

5.完成全部报名流程的单位请按时参会,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6.因展位有限,如未能审核通过敬请谅解,学校将通过就业创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协助发布招聘信息,也欢迎用人单位来校举办专场宣讲会。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梅老师

联系电话:010-82303830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北京语言大学

 

 

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