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就业新闻

北语举办第八届北京地区外语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量:2236

11月24日,我校与凹凸人网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地区外语人才招聘会在北京语言大学逸夫体育馆举行,近90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岗位千余个。

BA6I0260

刘伟副书记在汤森路透展位前了解今年的招聘情况

刘伟副书记莅临招聘会现场,在研究生院和各学部(院)领导陪同下,亲切问候参会企业代表,向他们了解今年招聘需求情况并积极推荐北语毕业生。

BA6I0334


招聘会现场,除了繁忙的招聘区,学校专门设立了简历诊断专区,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政策咨询和简历指导,提高求职成功率。公益校园的专家为同学们的简历现场“把脉”,对症下药,解决一些同学简历目标不明确、格式不清楚、内容太啰嗦、重点不突出的问题,不仅受到了应届毕业生的欢迎,还吸引了许多非应届生。他们表示“虚拟简历”的诊断,不仅提早感受求职氛围,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而且激发了学习热情,促使自己尽早开展职业生涯规划。

北语举办第八届北京地区外语人才招聘会183


本次招聘会提供了教师、翻译、编辑、文秘、海外业务员、会计、销售、管培生等几十种就业岗位,需求几乎涵盖我校所有专业。“北京地区外语人才招聘会”由北京语言大学和凹凸人网发起,这一区域性外语类人才招聘会致力于搭建外语专业人才、精通外语的复合专业人才与用人单位间的双选平台。招聘会经过八年的发展已经逐步成为北京地区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招聘会,每年都吸引众多来自北语、周边院校及京外院校的数千名中外毕业生参会。

BA6I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