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会

【空宣会】美的集团2022年暑期实习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9690

宣讲时间:2022-05-18 晚上 19:00-21:00

宣讲地点:线上宣讲,腾讯会议:239-698-299

备注:

单位简介

【空宣会】美的集团2022年暑期实习招聘

美少年北京站空中宣讲会

时间:2022年5月18日 19:00

腾讯会议:239-698-299

集团大咖倾情分享+丰厚奖品随机掉落



美的集团2022美少年暑期实习计划校园招聘简章

美的集团2022年暑期实习已经来袭

你,会抓住这个机会,成为下一个美少年吗?

成长跨维度|实习强体验|提前斩offer

美的集团2023~2025届美少年实习生计划已全面开启

一、公司简介

  “科技尽善,生活尽美”— 美的集团秉承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已发展为含智能家居事业群、工业技术事业群、楼宇科技事业部、机器人与自动化事业部和数字化创新业务五大业务板块的全球化科技集团。

    连续6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1年排名跃升至288位

    美的坚定投入研发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过去5年累计科研投入超450亿元,在包括中国在内的11个国家设立28个研发中心,是唯一在美国硅谷设立AI人工智能研发中心的中国家电企业。

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https://careers.midea.com/schoolOut/about(官网)

https://mp.weixin.qq.com/s/WRxlbT05KMgOeLcDVKWHhw (官方公众号)

 

二、招聘对象

2023~2025届海内外高校毕业生

中国大陆院校毕业时间:2022年8月1日-2025年7月31日

/境外院校毕业时间:2022年5月1日-2025年12月31日

三、招聘岗位

2022美少年有研发技术类、人工智能类、计算机类、制造技术类、国内营销类、海外营销类、管理类、财务金融类、供应链物流类九大职类,1500+需求!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

岗位详情及投递链接:https://careers.midea.com/

 

四、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 >笔、面试 >测评 > 录用Offer

*面试均为线上(电话/视频)面试

 

五、企业全景VR

美的集团总部大楼及美的全球创新中心环境一览!请点击链接观看:

https://touchpano.com/tour/c04bd1db74bf2ce9

 

六、联系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美的集团招聘(mideazp)”,一手掌握美的集团最新校招信息,即刻关注,先人一步!

如有任何疑问,可后台加入实习群,HR将会第一时间处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