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会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649

宣讲时间:2022-09-28 下午 14:30-16:30

宣讲地点:线上宣讲,腾讯会议号371 945 239,宣讲时间16:30-18:30

备注:

单位简介

一、招聘岗位

金融科技储备生方向

项目定位于培养分行“精业务、懂技术”的复合型金融科技人才,拟通过合理的轮岗实践安排,采用数字能力培训、创新案例交流及相关资质认证,加快人员赋能转化,培养一支横向覆盖业务场景、纵向区分专业层次的金科人才队伍,具备有竞争力的场景拓展输出和数据基础设施建设能力。

㈡金融科技方向

承担计算机应用系统的开发任务,编写和完善技术文档;

参与业务需求分析、架构方案设计、应用系统软件开发、测试、投产及运行维护、配合业务部门推广等工作;参与对分行提供应用系统技术培训、指导、支持等工作;跟踪国内外银行业务计算机应用系统软件和计算机技术发展趋势,提高技术水平和产品创新能力。

㈢营销方向

认真学习并掌握我行公司、零售业务金融产品特点及相关业务知识;积极做好公司、零售业务客户的营销开拓及维护工作;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并为其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

严格执行我行信贷政策及相关规范要求,做到合规经营;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重点和相关礼仪规范,做好公司、零售业务客户的服务工作。

㈣营运方向

负责营业网点业务营运工作,掌握网点各项核算系统的操作,包括本外币存款、取款、转帐、会计核算、银证业务等;做好各类帐户的开立和维护等管理工作,确保帐户资料准确、完整;管理相关凭证、印章等;认真执行现金管理制度和反洗钱相关规定;了解各种银行金融产品特点,做好网点厅堂接待、产品推介转介、客户挖掘等工作;根据服务的相关礼仪和规范,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二、应聘须知

本次招聘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方式为:

㈠登录交通银行招聘官网:https://job.bankcomm.com/在线填写信息并提交。

㈡关注“交通银行微招聘”公众号,填写信息并提交。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10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