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会

中国石油昆仑数智2023校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107

宣讲时间:2022-10-08 下午 14:30-16:30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547-960-927

备注:

单位简介

中国石油昆仑数智2023校招宣讲会


昆仑数智2023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海外专场)

宣讲会时间:2022年10月8日 15:00-16:00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tUiEI2LX1Am9

腾讯会议:547-960-927

一、公司介绍

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是中国石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决策部署,为加快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步伐,推进“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跨越式发展,更好地服务支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按照市场化方式组建的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公司。

公司按照专业化发展和市场化运作的方向,发挥能源行业信息化实践经验优势,以“能源行业和流程工业数字化转型的赋能者”为愿景,构建集咨询、设计、研发、交付、运营于一体的完整价值链,提升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服务能力,助推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服务能源行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迈进。公司实施“智能化创新、产品化服务、平台化运营、市场化发展”战略,致力于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能源行业和流程工业数字化智能化的科技公司。

公司聚焦智慧油气、智慧管理、数字基础设施和数字创新四大业务方向。公司市场布局覆盖国内外、油内外。

公司建成研究院、专业实验室、研发中心等科研开发资源平台,自主研发数字技术平台、应用软件、终端设备三大类产品99款,支撑行业和领域解决方案落地;拥有授权专利84件,软件著作权562件,获评国务院国资委、工信部等优秀解决方案、示范项目11项。拥有体系认证、开发、集成、信息安全、通信、工程等领域30余项资质。昆仑数智在册员工三千余人,其中技术人员占比93%,PMP项目经理、高级软件架构师、网络及安全专家、高级咨询顾问、算法专家合计超过1000人。

 

二、资格要求

1.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统招本科及以上2023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22届未落实工作单位,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毕业生,以及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并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

2. 毕业生须正常毕业,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3. 留学生要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 国内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少于425分,硕士研究生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少于425分;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外语专业毕业生应具有专业最高等级水平。

国内毕业生和留学生也可提供个人两年内取得的官方外语考试成绩证明。英语成绩新托福不低于70分、雅思不低于6.0分、领思不低于160分、托业不低于785分,小语种需提供相应证明。

5.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认同企业文化;形象良好,身心健康;专业对口,符合招聘要求。

三、薪酬福利:

1. 执行中国石油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薪酬福利待遇相关管理规定;

2.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此外,还提供补充医疗保险等;

3. 员工食堂,通勤班车,带薪年假,多元化培训,年度体检,工会福利,员工公寓等;

4. 博士研究生享受公司人才引进津贴。

 

四、应聘方式:

投递简历:2022年9月1日-10月15日在中国石油高校毕业生招聘平台登录注册(https://zhaopin.cnpc.com.cn/),选择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相应职位,完成简历投递,同时,下载《招聘岗位简章》,查看详细岗位说明,并按说明完成意向填报。


五、招聘岗位

1、人工智能(23010883)

招聘岗位

岗位细分方向

最低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人工智能

23010883

AI算法工程师

研究生

北京


计算机视觉工程师

成都


运筹优化算法工程师

北京


数据分析工程师

北京


数据ETL工程师

北京


 

专业要求:人工智能,信息与计算科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运筹学与控制论,数学与应用数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统计学,自动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应用数学,软件工程

2、信息和通信工程(23010884)

招聘岗位

岗位细分方向

最低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信息和通信工程

23010884

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

研究生

北京、成都、西安


软件开发工程师(Web)

北京、成都、西安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北京


数据库开发工程师

北京


初级产品经理

北京


咨询顾问(装备制造业务)

北京


IT咨询顾问

北京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学与应用数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机械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

3、信息和通信工程(23010885)

招聘岗位

岗位细分方向

最低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信息和通信工程

23010885

ERP开发工程师

本科

北京、成都


云计算工程师

北京


软件开发工程师(服务端)

北京


DBA数据库工程师

北京


系统运维工程师

北京


电气运维工程师

北京


系统集成工程师

新疆(库尔勒)


网络运维工程师

新疆(库尔勒)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网络空间安全,数学与应用数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自动化,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安全,电气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

4、业务咨询顾问(23010886)

招聘岗位

岗位细分方向

最低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业务咨询顾问

23010886

ERP实施顾问、ERP咨询顾问

研究生

北京


ERP实施顾问

成都


咨询顾问(油气)

北京、成都


咨询顾问(储运)

北京


咨询顾问(炼化)、MES顾问

北京


咨询顾问(数字化)

北京


咨询顾问(人力资源数字化)

北京


咨询顾问(金融)

北京


油气业务咨询顾问

西安


咨询顾问(智慧燃气)

北京


咨询顾问(智慧销售)

北京


 

专业要求:油气田开发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石油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油气储运工程,矿产普查与勘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工程,油气藏分析技术,地质工程,通信工程,会计学,应用统计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人力资源管理,石油化工生产技术,企业管理

5、海外业务咨询顾问(23010887)

招聘岗位

岗位细分方向

最低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海外业务咨询顾问

23010887

ERP咨询顾问

研究生

北京
  (需要驻外)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语,阿拉伯语

6、信息和通信工程(23010888)(北京生源)

北京:软件开发、数据分析、咨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