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会

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007

宣讲时间:2023-03-22 下午 14:30-16:30

宣讲地点: 教二121

备注: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中国铁建(中央企业、世界五百强)旗下唯一从事矿山开采的专业化工程公司,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矿山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爆破作业营业性一级资质,并集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钢结构安装,智慧矿山施工等,业务覆盖矿山建设全领域。公司现有员工1400余人,其中矿山施工各类中高级技术人才850国家注册职(执)业人才205人;拥有世界先进矿山施工大型机械设备2000台套,总价值20亿元日采剥能力100万立方米,年采剥能力达3亿立方米是国内露天矿山施工的龙头企业;从1986年进入矿山施工领域,先后承建了中国五大露天矿中的准格尔、霍林河、元宝山三大工程近年来,承建了贵州锦丰金矿内蒙古长山壕金矿、内蒙古乌努格吐山铜钼矿、青海滩涧山金矿、青海夏日哈木镍钴矿、新疆磁海铁矿、新疆白石湖煤矿、新疆土屋铜矿、新疆雅满苏铁矿、新疆蒙库铁矿、辽宁排山楼金矿、山西太钢袁家村铁矿、陕西榆林西湾煤矿、西藏昌都玉龙铜矿、广西贺州水井山大理石矿、广东惠州博罗神山石灰岩矿、广州珠海的斗门石灰岩矿、湖北武汉大冶石灰岩矿、巴基斯坦塔尔煤矿、蒙古国的塔本陶勒盖露天煤矿和厄瓜多尔米拉多铜矿等数十座矿山工程。配备了自主研发的露天及井下MIM一体化智采平台;矿车智能调度;无人驾驶;视频监控;安全监控及井下六大系统等。充分利用现代科技信息网络,实现了精确的采矿智能化,选厂自动化,生产指挥现代化,使工程更加高效、可控。先后赢得了国家级、省部级优质工程奖(15之多)、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单位、中国矿山建设十强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优秀采矿服务商、中国黄金行业最佳服务商、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北京市青年文明号、全国青年文明号等众多殊荣。并多年荣获中国铁建“专业化十强”及“工程公司经济效益20强”荣誉称号2021年进入中国铁建“专精特新”名录

 

二、招聘专业及学历要求

办公翻译方向:西班牙语、英语专业。

以上主专业同时具有辅修专业者优先。

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历,2023年毕业。

 

三、工作地点

国内:内蒙古、河北、辽宁、广东、湖北、河南、山西、陕西、新疆、青海、西藏等;

国外:巴基斯坦、厄瓜多尔、蒙古国、俄罗斯、几内亚、利比里亚、刚果金、马达加斯加等。

 

四、薪酬及福利待遇

(一)薪酬标准

1、国内项目工资标准 8500-12000/月;高海拔项目:16000-21000/月),年度带薪休假60天。

2国外项目17000-22000,年度带薪休假60

3、见习期满,考核为优秀或良好的给予一次性奖励资金。
(二)就业安置费

211985”以及“双一流”院校应届毕业生给予一次性2万元就业安置费;其他院校应届大学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一批录取给予一次性1万元就业安置费,全日制本科二批录取给予一次性0.5万元就业安置费。

硕士研究生就业安置费在原标准基础上提高0.5万元。

(三)其它福利

1、员工享受“六险二金”、职业资格证书补贴、专家津贴、矿山工匠津贴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每年报销两次探亲路费及一次年度取暖费等。出国工作人员另享受语言补贴、商业保险及往返机票。

2、员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带薪探亲假婚丧假及生育假、护理假等11项加日

3、项目营区设有职工宿舍、食堂、浴池、超市、阅览室、篮球场等配套娱乐设施。统一提供食宿,并定期发放工作服等劳动保护用品;

4、月度通信费。

(四)对优秀毕业生可择优分配京籍户口。

五、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莲怡园东路风荷曲苑2号楼010-52730829-8016
网址:http://www.cr19ky.com/

投发简历邮箱:zt19ky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