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会

宜路有NI 缤纷启程 NITORI宜得利家居202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731

宣讲时间:2022-11-29 下午 14:30-16:30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503-347-895

备注:

单位简介

宜路有NI  缤纷启程

NITORI宜得利家居2023校园招聘

 

会议主题:NITORI宜得利家居2023校招宣讲会

会议时间:11月29日 14:00-15:00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lDZ00rgpIJzx

腾讯会议:503-347-895

 

一、 公司简介

NITORI宜得利家居于1972年在日本北海道成立,是日本家具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独创了制造、物流,IT与零售于一体的经营模式。截止到2022年公司已经实现连续35年增收增益(营业额和利润双增长)。店铺数量目前在全球已超过800家,主要分布于中国,日本,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

在如今变幻莫测的经济环境中,严峻的疫情考验中,NITORI宜得利家居依旧致力于发展全球国际事业,保持高速开店的发展态势。面向未来,我们以“将缤纷的居家生活呈献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的梦想为原点,致力于成为全球范围内专业人才,规划长期目标,全力前行。

二、 招聘岗位

店铺运营 储备干部

本科及以上应届生,专业不限(2023届,2022届,2021届均可)

三、 岗位职责

1、了解线下门店基础运营工作包括商品管理,卖场管理,仓库管理,收银以及顾客接待。

2、掌握零售运营知识,管理带教新人,达成营业数字目标;

3、培养和形成良好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丰富购物体验;

4、合理分析现状,勇于提出改善改革方案;

四、公司福利

1、年度2次奖金,合计约15薪;

2、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

3、丰富及完善的培训教育体系;

4、多维度且快速的晋升渠道;

五、未来发展

1、店铺垂直晋升。3年店长培养计划,快速成为年商千万元的店铺经营者。

2、“Ta”部门短期进修。快速了解总部各部门的工作内容,拓宽职业发展的选择性。

3、总部横向发展。在目标工作领域内,成为专业人才大放光彩。

(包括但不限于电商运营,品牌推广,商品开发,人事等部门)

六、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青岛,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昆山,宁波,杭州,武汉,长沙,成都,东莞,中山,珠海;以及即将开店的重庆,郑州,厦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