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奥力来康体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2112

单位名称: 北京奥力来康体设备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乙12号天辰大厦606-610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奥力来公司介绍

 

奥力来集团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亚洲最大的国际顶级健身、康体、运动训练设备代理公司。自成立之初起,奥力来便始终以倡导推动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己任,经过几十年的不断发展,先后在中国大陆、香港、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先后成立了十几家分公司以及二十余个服务机构,以世界一流的产品和国际级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口碑。

 

2001年奥力来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公司-北京奥力来康体设备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负责国际著名品牌星驰等的产品的推广和服务。2011年,公司产品线扩大,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健身设备品牌Life Fitness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商,为此公司于2013年设立北京奥力来健身有限公司,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设有4家分公司,并在杭州、南京、深圳、武汉、西安、成都、郑州、长沙、海口等城市共设有15个办事处,在天津拥有13000平米仓储基地。公司服务的客户包括国内超过一半的五星级酒店,阿里巴巴、腾讯等大型企业集团,万科、金茂等大型地产公司,以及全国各地众多的健身俱乐部和专业体育训练机构、学校等。

 

 

奥力来中国一直以来引进全球健身领域中顶级的健身产品和权威的培训课程,为客户量身打造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被多个国际健身品牌和教育机构授权代理旗下产品及认证培训课程,包括全球健身器材领导品牌美国Life FitnessCore Health & FitnessTRXBOSUNASM等。并创立自主品牌DO!T 动腾,凭借其优越的产品质量和使用体验,奥力来连续多年成为市场占有率第一、销售额第一的健身领域集成服务商,并得到国内上千家五星级酒店、高端健身俱乐部、体育训练中心、全球500强企业等客户的广泛认可。自2008年以来,奥力来中国公司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国内销量第一的高端健身设备供应商。

 

整体的解决方案15年的客户与经验的积累,奥力来秉承“Best in Class”的概念为国内上万家健身房、体育训练中心、企业健身房、高端连锁酒店等客户提供最佳的整体解决方案。

 

企业文化奥力来以“仁、义、礼、智、信”为企业文化,培养德才兼备的团队成员,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理念,维护商业道德标准。同时公司坚持倡导三个“共同发展”的原则,即公司与员工共同发展,公司与客户共同发展,公司与行业共同发展。


需求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