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国外文局CATTI中心招聘外语人才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282

单位名称: 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西城区

接收简历邮箱: cattipmc@catti.net.cn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招聘单位:

中国外文局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考试项目管理中心


单位介绍:

中心经中国外文局局务会批准成立,隶属中国外文局翻译院,实行独立法人企业化运营,工商注册名为开棣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ATTI Education & Technology (Beijing) Co.,Ltd)。主要业务包括:组织相关考试(海外翻译资格考试、国际中文通用翻译能力测试等);组织各类赛事(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CATTI杯全国翻译大赛等);运营CATTI各类平台(CATTI官网、CATTI译路通、CATTI中心、全国外语赛事等);编辑出版翻译考试教材教辅等。


招聘部门:

海外考试部


岗位职责:

1、外语考试组织与管理

2、外语考试在线课程等录制、策划与实施

3、外语考试教材教辅编辑


招聘要求:

1、硕士研究生;

2、英语或翻译专业毕业,且持有二级或以上CATTI证书;

3、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

4、通过CATTI一级者优先;有英语教学、教材编辑、营销经验等工作经历者优先。


待遇:

应届生年收入15万(税前)左右,具有一定工作年限的人员根据能力和工作年限确定具体薪资;五险一金。


简历投递邮箱:cattipmc@catt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