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540

单位名称: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08月,公司主营游戏开发、代理发行和运营,是综合型的移动终端和互联网页面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营商。2012年05月11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315,成为国内创业板上的移动终端游戏第一股。公司旗下包含天马时空、玩蟹科技、上游及动网先锋四家子公司。公司主营移动终端游戏、互联网页面游戏及其周边产品的产品开发、发行推广和运营维护,累计研发手机游戏产品200余款,主要产品有手游《不良人》、《拳皇98终极之战OL》、《街头篮球》、《全民奇迹》、《奇迹觉醒》、《大掌门》、《神话永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