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227

单位名称: 北京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现有员工30000余人,在北京、 广州、深圳等国内17个城市设有分公司。目前,携程是中国最大的旅游集团。于2003 年12月9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向超过 3 亿注册会员提供包括 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行中管理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 目前,携程积极发展无线应用,为用户提供预订(酒店、机票、旅游、商旅、火车 票、汽车票、门票、用车、全球购、团购等)、查询、分享等一站式旅行服务,目前主 动下载量超过30 亿,无线端交易占交易总量的约70%,是领跑国内无线领域的“一站 式旅行”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