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广东步步高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386

单位名称: 广东步步高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东莞市步步高实验学校由OPPOvivo和小天才三家企业共同筹办。学校坐落在珠江口狮子洋东岸,风景秀丽的莲花山麓——东莞长安,校园占地23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于一体,可容纳幼儿园15个班、小学60个班、初中30个班。学校计划于20239月正式招生办学。首年招收幼儿园小中大班、小学一至三年级和初中一年级学生。
学校依山就势、自然融合、立体共享,是具有城市山水特色的校园;新落成的校园将成为集教学、教研、运动、拓展为一体,融合知识之城活力乐园理念的新型智慧校园;结合山地高差的自然地貌特征,各楼栋楼层建有不同标高的共享空间,为课外活动提供丰富、多元的 “学习社区,鼓励孩子们在课堂之外更多参与阅览、运动、娱乐和交流。
步步高实验学校立足于办有生命力的教育,办孩子向往的学校,构建了以回归教育本源,让成长自然发生为使命的办学文化,强调学生为本,成长导向,遵成长规律,循教育之道,根据每个孩子不同的天赋和特质,因材施教,从不同路径培育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