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飞狐信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搜狐视频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344

单位名称: 飞狐信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搜狐视频

单位所在地: 天津市滨海新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搜狐视频是中国第一家以正版高清长视频为显著优势的综合视频网站,在国内首先实现了用户匿名UGC上传功能。自主研发的RC模块及CDN调度优化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并攻克多项技术难题。

在“权威媒体、专业制作、诚意出品”,三大理念基础之上,搜狐视频贯彻“Media(媒体)+Entertainment(娱乐)战略”,同多个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目前直播多个主流的卫视台,并在移动端实现,且具备直播功能的视频客户端。

背靠搜狐整体的矩阵优势,搭建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媒体平台;以专业的运营能力、投资实力和制作水准,与娱乐产业链进行深度融合,引爆搜狐视频在娱乐产业长期积累的先天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