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乐学创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663

单位名称: 北京乐学创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乐学教育集团(以下简称“乐学”)是一家面向K12领域的科技型教育公司,由学而思教育集团(现已更名为好未来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先生于2014年12月创办。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电子城IT产业园拥有价值超10亿元的独立办公大厦,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

    乐学旗下现有“乐学培优”、“乐学在线”、“乐学高考”、“体验中心”、“新意新象艺考”五大子品牌,提供从少儿到高中全年级全学科及艺考辅导的一站式教育培训解决方案,形成了从线上到线下用户学习的整体闭环。

    截至目前乐学教育集团业务已覆盖重庆、天津、江苏、广东、浙江、河北、山东、湖南、四川、辽宁、山西等20余个省区的近40个重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