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图地理信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489

单位名称: 中图地理信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西城区

单位网址: http://www.chinamap.com/

单位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西街3号中国地图出版社B座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中图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是中国地图出版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是集大数据时空分析、海量信息地图综合呈现、地图富媒体产品研发等于一身的综合性地图及地理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中国地图出版集团的丰富资源、先进技术、生产经验,立足所自身权威的全球地图数据库、中国地图数据库、城市地图数据库、历史地图数据库、教学地图数据库等核心数据库资源,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在出版、自然资源、文旅、民政、海关、防灾减灾、医疗等领域为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快速动态制图、专题地图定制、地理信息系统平台搭建等多类优质的地图和地理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