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1962

单位名称: 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重庆市沙坪坝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11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满天星幼儿园、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至2 0 1 953 1日,集团已经在全国8 0个城市设立了9 5所学校、18家书店以及1233家学习中心,累计面授学员超过41,200,000人次。

 

2003925日,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成立,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第九所分校。发展至今,重庆新东方已拥有中小学全科教育、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培训等全面的培训体系。截止20198月,我校已在重庆核心区域开设29个学习中心,并创办有一个区县分校(永川分校)。19财年,我校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超四十五万人次,营收逾6.4亿元,整体业绩排名集团第八位。

 

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保持高速的发展,依然极度认真地做好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