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光速斑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1926

单位名称: 北京光速斑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光速斑马是卓思数据专注互联网业务的子公司。北京卓思天成数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卓思数据)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的客户体验数字化管理公司。我们以认知智能为驱动,通过客户体验洞察帮助企业实施客户体验设计,客户体验监测和优化,客户体验分发和营销。 自2016年以来,卓思数据在技术研发、智能硬件架设、SaaS产品开发等数字化工作上持续投入,逐步完成了具有广泛覆盖和实时反馈特性的客户体验触点网络建设。同时,我们基于海量的客户体验数据资源,先进的自然语意分析技术和行业经验完成了客户体验数据管理中台的搭建。现在,我们结合行业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体验设计—体验监测、分析、改善—体验分发”的全栈式数字化客户体验管理。

需求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