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壹思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398

单位名称: 北京壹思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艾瑟顿商业广场2层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壹思唯教育,专注北美及全球低龄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及国际化教育素质能力提升,致力于帮助每个低龄家庭合理规划语言及能力培养并实现留学梦想,助力每个孩子成为拥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

       自创始以来,辅导学生遍布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北美、澳新、日本、东南亚各国及地区等。我们强调分数的同时,更注重加深学生对北美及国际化教育理念的理解,提升学生对英语及世界语言学习的兴趣和能力,为快速融入北美及世界各国院校学习、生活、社交赋能,让学生在国际教育舞台上具备终生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