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深圳华景学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534

单位名称: 深圳华景学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我们是高学历高素质高热情的团队,用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华景学府是由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大学的毕业生联合创办的K12教育培训公司,秉承“教育是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的使命,专注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及学科辅导。

历时多年,华景学府已成为教育领域的卓越品牌,现已于深圳、广州、佛山、中山、惠州、江门等城区设有多家线下授课点,每到一处都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和喜爱;同时,华景学府设有双一流高校专业师资培训基地,稳定输送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师人才队伍。 

华景学府希望:每到一个城市,就能帮助这里的孩子实现成绩和综合素质的双重提升,在未来能够成为最好的自己。在未来,我们将去往更多的城市,帮助越来越多的家庭解决孩子的学习成长问题。